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2147415035.jpg

我們的故事

Sanvida的誕生,源於一名城中女強人—Joyce。

Joyce是一間跨國公司的高層,經常上電視接受訪問,人前能幹硬朗的她,每次來到張齊運中醫師的診所,卻會失聲痛哭:「她壓力很大,大得睡不了覺,每次來都哭,叫我想辦法幫她。」

那時是1999年。張醫師按照中醫傳統療法,針灸她的手腳,但針了幾個月,效果仍一般。不久後,張醫師在一本醫學期刊中,看到一名法國醫師提及「血清素」這個名詞,才意識到血清素有掌控感覺與情緒這麼重要的功能。於是,他嘗試研究用針灸提高血清素,並且很快就見到成效。

張醫師利用這套技術再替Joyce治療,針了數次後,Joyce的睡眠質素大大改善,人變得精神翼翼,情緒亦明顯好轉:「她上來診所沒有再哭了,而是開心地分享她的新生命。」

為何有這麼巨大的轉變?張醫師解釋當中的原理:「睡眠好了,情緒、腸胃自然會改善,之後就會提升我們的體能及動力,這時候,身體就會啟動自我修復功能。」

看到Joyce重獲新生,令張醫師下定決心要將這項技術推廣出去。但他發現,坊間仍有部分女性比較抗拒針灸,於是他著手研究將傳統的中醫技術,結合創新美容科技,讓女士們能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這奇妙的旅程:「我最希望的,是令每個人都能回到伊甸狀態。甚麼是伊甸狀態?就是我們的身體初長成,一切都在最完美、最令人蠢蠢欲動的美妙時刻。」

於是,就有了Sanvida的誕生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