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ask group.png

​內養項目

我們的資深中醫師結合30多年中醫臨床經驗,研發出一套內養理論,並根據不同體質,制定獨有的內養方案,為每一個客人梳理紛亂的情緒,啟動身體自我療癒能力,讓你重新體驗怦然心動的愉悅感。

為確保療效,建議客人根據我們設計的內養方案,進行由內而外的全方位內養。

自我修復內養

坊間近年提倡的自我療癒能力,一般是從心理方面著手,即與身體對話、和心對談,讓感覺引導身體啟動自我修復功能。而SANVIDA的「自我療癒能力」則是從身體機能出發,藉由啟動我們體內的自我修復功能,提升體內血清素,讓衰退了的器官、組織回復到身體初長成的最完美狀態。

shutterstock_581661328 1 (1).png

自我修復內養項目

iStock-1172862350 1.png

深層內臟運動內養

相信大家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:有心事的時候就胃痛,一緊張就不停去廁所,心情低落的時候皮膚變得粗糙,有壓力時白髮就無聲無息地跑出來。其實人的情感與我們的內臟是彼此相互牽連的。激活內臟就能排出體內毒素,讓身體回歸大自然的韻律,提升自我療癒能力。
 

SANVIDA的深層內臟運動內養,糅合經絡、穴位等知識,由專業內養師以人手按捏內臟穴位,助你排出體內毒素、消除負面情緒,帶來自我療癒身心的效果。

‧ 激活內臟

‧ 幫助排出體內毒素

‧ 消除負面情緒

‧ 提升自我療癒能力

高效代謝排酸內養

常聽說身體要「排酸」,當中的酸指的是甚麼呢?簡單地說,就是身體內部正常運作中,所產生的堆積廢物。這些廢物,理論上應該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排出體外,但當代謝減慢,就會殘留在身體裡,一旦累積過多,就會造成生理老化,引起皮膚發黃、出斑等衰老問題。
 
為加速代謝及排酸,SANVIDA利用射頻技術,刺激人體經絡穴位,疏通堵塞的經絡,調理內臟氣血,啟動身體自我修復功能,讓身體可自行排出毒素,延緩衰老。

‧改善酸性體質

‧加速代謝

‧疏通經絡

‧調理內臟氣血

‧延緩衰老

shutterstock_2143086955 1.png
shutterstock_1852584826_edited.jpg

溫感韻律激穴內養

中醫常言:「痛則不通,通則不痛」。

腹部經絡一旦出現阻塞,就容易積聚瘀結,各種內臟器官就無法實現各自的傳遞、輸送和分泌功能,直接影響內臟功能。若全身經絡阻塞,更會導致全身肌肉變硬,出現各種痛症。只要經脈暢通,血氣自然運行暢順。

SANVIDA的「溫感韻律激穴內養」,透過陶瓷遠紅外線溫熱,以韻律按摩模式按壓穴位,疏通經絡,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,喚醒內臟功能。同時利用溫熱療法,活化細胞,促進新陳代謝、血液及淋巴循環,將體內堆積已久的毒素及廢物排出,增強自身免疫力,重啟身體自我修復功能。

‧ 活化細胞

‧ 加速新陳代謝

‧ 促進血液循環

‧ 幫助排毒

‧ 增強免疫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