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Stock-1084259918 2 (1).png

透過漢方醫學內養方式,喚醒每個人的內在自我療癒能力,重嚐大自然本質與愉悅感,從此不再依賴藥物生活,回到伊甸顛峰狀態。

我們的願景

中醫學養生中,最重要為養心。人有喜、怒、哀、樂、悲、恐、驚七種情感,之所以會病,很大原因是我們未能平衡各種情緒,以致身體的組織機能失衡。現代醫藥技術,往往僅治癒了表面的症狀,而忽略了內在與整體。在唯物醫學的影響下,我們漸漸忘卻了大自然與內在的修復能力與影響。

Sanvida的目標,是希望透過啟動我們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,以養生的方式,將我們的身體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。當我們身體的機能組織及情緒均回到最原始的狀態,自然就能重嚐大自然本質,及那久違了的愉悅感。

當身心一切都變得美好,疾病自然會遠離,從此,我們不再需要依賴藥物:「所謂『養生』就是『治未病』,身體一好,自然就不需要這麼多藥物,這是我們的終極目標。」
 

bottom of page